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5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饭

20-07-11 12:22

0
150以上,没悬念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1 12:18

0
认识清晰
夜阑人未静

20-07-11 11:07

0
现在这氛围肯定是顶个高价出来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1 10:54

0
就我目前了解的资金决心而言,至少有几百亿是要接的,仅仅是我了解的情况,所以最好的情况是上市前大盘走一波调整降热度,我也希望低价开
极天萤光

20-07-11 10:39

0
按10倍PB,是132元。按万亿市值大概135元,预计情绪好的话130-150,情绪不好100-120吧。
新发行19.38亿股,其中有8.42亿股战略配售,锁定期一年,那么大概有11亿股当天到二级市场,按130计算及当天换手65%(考虑到盘大),当天吸金约千亿。
月神无双

20-07-11 10:14

0
打满5000亿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1 10:09

0
80-100属于比较理性的区间。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1 10:03

0
就目前趋势来看,开盘不会低 ,除非中芯发行前有大调整。
阿卡116

20-07-10 23:32

3
大基金两年前就个位数成本收了至少百分之五的股份,现在花一百块左右去二级市场买?
中芯国际开盘如果超过一百块,虽然不至于成中石油第二,但也将带领科创板回调一个月,我话放这里。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0 22:35

0
国家大基金现在没准备好钱接中芯国际?怕是提前一个月钱就备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