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4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卡116

20-07-12 16:59

0
到现在还没有人参与赌中芯国际开盘当天摸不摸150块么,过了今晚赌局作废哦,想参加的抓紧。
为何你不懂

20-07-12 14:15

0
开盘50  收盘70
满仓做妖股

20-07-12 14:02

0
收到,谢谢丑男指点!
十元敢死队

20-07-12 12:47

0
中芯国际拿3年能上300,关键你要拿得住
十元敢死队

20-07-12 12:45

0
开在80,上冲120,回落到90-100
阿卡116

20-07-11 18:27

1
本金满仓再融资满上?一看就是连科创板融资规则都不懂的,走好不送。
满仓做妖股

20-07-11 17:58

0
100元我满融上。
阿卡116

20-07-11 15:00

1
对于中芯国际的上市操作,开盘80往下走,可以接一点玩玩,跌破70块可以下重手。
开盘超过80冲100,无脑收割机构获利了结,开盘竞价超过一百块,就是中石油第二,一个月不用去看了,甚至科创板半导体板块也不用去关注。
阿卡116

20-07-11 14:55

14
开盘当天不管什么时间段,中芯国际能碰到150块,我送你一万人民币现金,到不了,你输我一千块人民币现金,赌不赌?
只做最确定

20-07-11 14:06

0
单股吸金千亿,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