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3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4 22:39

0
希望后天大家配合下,别把中芯国际顶上天!
仿佛昨天111

20-07-14 22:32

0
我yy下,明天中芯概念先集体小高潮一次,后天顶上200去,集体出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4 22:17

0
顶得特别高就是走财富趋势的路子,总之中芯国际必炒。
wenbird

20-07-14 22:06

0
tmd开盘就开在150,你们不是爱吗?150价格大量供应
wenbird

20-07-14 22:03

1
明天科技股见顶,尤其是芯片,见光死
一路游资

20-07-14 21:59

0
70-120吧,毕竟这个中签率高,100万+账户人手一签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4 21:55

0
确实很快啊,后天就来了。感觉这个架势开得不会低
zouhr

20-07-14 21:28

0
后天?怎么感觉好紧迫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4 21:08

1
中芯国际将在7月16日登陆!千呼万唤始出来
极天萤光

20-07-13 15:22

0
按今天沪硅这么个拉法,中芯上市当天摸150也不是没有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