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1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3:27

0
今天N君实爆杀非常好。开盘瞎顶的明天会有点害怕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3:21

0
至少不会太夸张吧,不然得顶到多少去啊。
极天萤光

20-07-15 12:57

0
和港股没有可比性的,你看下688505.
竹林七侠

20-07-15 12:48

1
140市值过万亿
280市值2万亿
300市值跟茅台一样
如果你觉得它比茅台牛
就对照着干
满仓做妖股

20-07-15 12:36

0
感觉即使今天君实这样搞,明天竞价应该也不会捡到太大便宜,毕竟太多资金盯着,多少都会竞价拿一下。只能看盘中有没有下探的机会。
我是杨公子

20-07-15 12:30

0
今天埋伏好中芯国际的对标广州粤芯股智光电气
wenbird

20-07-15 12:22

1
君实顶的我掉眼珠,港股三倍市值啊
小巨人要命

20-07-15 12:19

1
50-60
极天萤光

20-07-15 12:17

0
君实今天这个样板打得好,明天中芯应该能有80的机会捡到
zouhr

20-07-15 12:14

2
中芯的影响力真的很明确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