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80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bird

20-07-15 16:15

0
相信我,中芯绝对是君实的走势。100_150开盘
阿卡116

20-07-15 16:12

0
前几天这里看好一百到一百五的几个家伙呢,都熄火了吧,明天看你们在中心里面好好玩,吃大肉哈,到时别忘了晒单
颜良根硕

20-07-15 16:04

0
A股赌性大,港股赌性小。市场所有的钱都会去。明天还要跌啊。
城东小卵子

20-07-15 15:46

0
只可惜今天四百九的时候不舍得把国盾出了,接下去要回到这个价位太难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5:31

0
唯一要求,集合竞价别瞎顶。
满仓做妖股

20-07-15 15:22

0
收盘了,尼玛这君实我170接了0.5成仓都给我套十几个点。
那明天中芯国际真的要有大机会了。
城东小卵子

20-07-15 15:19

0
@昊昊昊昊昊昊  
昊哥,中芯就算明天再如何炒,也不至于像天智、国盾这样首日30+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5:01

1
中芯国际的热爱,让我今天没有受到伤害,中芯国际与我有缘。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4:51

1
中芯国际确实太有牌面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3:46

0
国盾量子,中科星图,N君实,近端次新科创的全体下杀为明天做好铺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