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79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卡116

20-07-15 18:17

1
你什么时候能像我一样,每次上交割单,贴的完整点,盈亏都能展示,做一个真实的操盘手。
桃县每一位得道的大神,都是这么成长过来的。
那些动不动无脑上这种话,真心很幼稚的。
伊木送晚晴

20-07-15 18:15

1
台积电是23000亿,市场占有率是50,中芯国际市场占有率4.4,跟别说技术上的差距,炒归炒,别真的信了,我觉得会到100
wenbird

20-07-15 17:59

0
昊哥,君实你觉得多少价位可以建仓?个人认为是100块
城东小卵子

20-07-15 17:52

0
我在想明天从中芯流出的资金同样也是体量巨大,是否有可能把科创板带出泥塘呢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7:35

1
60出头开。。。中芯国际是杂牌票还是没有辨识度,60出头开我梭哈
阿卡116

20-07-15 17:22

0
设想一下我是主力,那明天60出头开盘,中午拉到八十附近,下午回头杀,收盘70附近。
然后再接着杀两天,最好破下六十,再花半个月慢慢收集筹码,完美。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6:56

2
我不信中芯国际是中石油。拭目以待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6:54

0
早上第一波国盾跟中科就甩了,明天重头戏,今天肯定逢高抛筹的,不过没想到大盘这么杀,明天感觉中芯国际各路资金鏖战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6:49

1
今天这个大盘走势,明天承接中芯国际的资金已经完全不是事了,玩得嗨不嗨就看大家集合把中芯国际顶到哪里了。。。别瞎顶才能一起吃肉。
最爱美女

20-07-15 16:19

0
科技界的中石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