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什么时候能像我一样,每次上交割单,贴的完整点,盈亏都能展示,做一个真实的操盘手。
桃县每一位得道的大神,都是这么成长过来的。
那些动不动无脑上这种话,真心很幼稚的。
1
台积电是23000亿,市场占有率是50,
中芯国际市场占有率4.4,跟别说技术上的差距,炒归炒,别真的信了,我觉得会到100
0
昊哥,君实你觉得多少价位可以建仓?个人认为是100块
0
我在想明天从中芯流出的资金同样也是体量巨大,是否有可能把科创板带出泥塘呢
1
60出头开。。。
中芯国际是杂牌票还是没有辨识度,60出头开我梭哈
0
设想一下我是主力,那明天60出头开盘,中午拉到八十附近,下午回头杀,收盘70附近。
然后再接着杀两天,最好破下六十,再花半个月慢慢收集筹码,完美。
2
我不信中芯国际是中石油。拭目以待
0
早上第一波国盾跟中科就甩了,明天重头戏,今天肯定逢高抛筹的,不过没想到大盘这么杀,明天感觉
中芯国际各路资金鏖战
1
今天这个大盘走势,明天承接
中芯国际的资金已经完全不是事了,玩得嗨不嗨就看大家集合把中芯国际顶到哪里了。。。别瞎顶才能一起吃肉。
0
科技界的中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