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78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空无智

20-07-15 19:28

0
今天股市跌了,可能是需要腾出资金明天把中芯的价格顶上去?
hekang80

20-07-15 19:25

0
国盾就是当年的中国神华,中芯就是当年的中石油。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9:19

0
N君实了?国盾量子这么拉,N君实顶在220,上他实在不明智啊。
风口在哪

20-07-15 19:18

1
1000元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9:17

1
他玩着几十万的账户,当然认为到处都是主力。
天蓝星复盘

20-07-15 19:13

0
150左右吧
zouhr

20-07-15 19:11

0
今天君实这跌法,确实把我上中芯的决心磨去不少,估计仓位会控制了
prince1213

20-07-15 18:34

0
千把亿的流通盘,哪里来的主力?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8:22

0
80-110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8:19

0
我一天赚的钱是你的几十个账户,拉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