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77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23:01

0
解套应该有机会,今天君实这么杀,其实是资金有意为之。我是这么理解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22:43

1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907571/1 克拉美书的帖子分析得不错,可以去看一下。
雯雯嫣然

20-07-15 22:14

0
君实190的成本,还有机会解套吗
射雕2

20-07-15 21:59

1
白给都不要
xilihutu

20-07-15 21:29

0
赞同138楼,
中芯跟石油比,有点老套。
芯片这块外面把我们搞的不能递招儿,
中芯上市速度就可以看出多强意志。
120情绪起步,
回撤与控制

20-07-15 21:24

0
流通盘那么大应该筹码沉淀后走趋势吧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0:57

1
中芯国际60元开盘?花半个月搜集筹码?你那点格局和认知建议把这个票删除自选。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20:07

2
只能说希望别开太高,*,中芯国际中石油的意义 完全不一样,见仁见智吧,每个人最后能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即可。
zouhr

20-07-15 19:35

0
没上,看着跌得慌,不过也许明天开盘价能控制下了,可能是好事
1034339841

20-07-15 19:29

0
2007年11月5日中石油上市成交660亿,上证成交1550亿,占上证成交百分之40多,现在上证成交7000亿,就按百分之15也有1000亿完全可以托起5倍的股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