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71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bird

20-07-16 08:51

0
我关注君实生物,中芯就给你们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00:27

1
能捡便宜货的概率本来就很小,今天下跌一个是打压科创情绪,让中芯国际别顶太高,另外就是大量资金兑现准备中芯国际,所以捡便宜货的概率是很低的
zouhr

20-07-15 23:56

0
龙飞虎这个帖子一出,情绪又起来了,明天估计不可能80以下了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28

0
感觉这个开在80以内的话,会比中芯国际的空间更大。毕竟宁德时代都干成这样了。。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26

0
这种有配置价值的票,把差价拉开,十几个点补一次,应该都能解套的吧。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23

0
嗯,我也觉得110元左右,对应市值8000亿左右是我的心理上限,否则开的更高,干到一万亿市值也就是十几个点空间,意义不大。
这样的话,后天的孚能科技可能是更好的机会了。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19

0
嗯,110左右,我也觉得8000亿市值是我的心理上限了,再高的话,即使干到一万亿空间也就十几个点没意思了,那后天的锂电池可能弹性更大。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17

0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23:16

1
80-110
满仓做妖股

20-07-15 23:13

0
二、日均总市值排名在沪市前10位的新上市证券,上市满三个月后计入指数,其他新上市证券于上市满一年后计入指数。
第十名市值换算中芯政策底是77元,昊哥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