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70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16 10:39

0
666666
仿佛昨天111

20-07-16 10:37

0
6层都干进去了 83.5均价。
愚石

20-07-16 10:37

0
你真能忍!我90就干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0:34

3
83干完,爱咋咋的,跌就当买了君实生物了。
满仓做妖股

20-07-16 10:04

1
没关系的,你不懂。既然你知道现在的下跌是承接问题,那筹码沉淀有个价值回归的。
你买别的票敢上这么多仓位吗?
wenbird

20-07-16 09:59

0
套死你,两市根本没那么多资金来给你们解套
满仓做妖股

20-07-16 09:46

0
干完了,买了好次,平均成本87元。
niandong

20-07-16 09:19

0
太假了,看都不看?起码看100次。
wenbird

20-07-16 09:17

0
果然开在100以上,今天看都不看,严重高估
一天亏100

20-07-16 09:13

1
沪硅产业亏损都能有1300亿市值,中芯国际正常5000亿不过份,炒一炒8000亿也很正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