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8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16 10:55

0
@昊昊昊昊昊昊  
顶!中芯国际不参与  还玩什么科技股!
莫名勇敢

20-07-16 10:53

0
80.01 搞一点点科技中石油 这个票必须参与一点 科技股灵魂嘛
满仓做妖股

20-07-16 10:52

0
我没昊兄的魄力!我只干了7成仓,真的要向您学!!上面有个兄弟说我要套死。。。
仿佛昨天111

20-07-16 10:52

0
牛,我还是不敢梭哈,6层 最大限度上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0:51

3
中芯国际如果我不上,我感觉我不配玩新股。盈亏自负,为认知买单。
菩提自在

20-07-16 10:48

3
牛比!

我还是执行了几率,虽然我非常非常看好,但也只是使用了半仓
值得重仓搞的科创不多,
这个风险值得冒,这种都不冒,还炒啥股
我是杨公子

20-07-16 10:45

0
以为开盘100以上,结果还好,韭菜不够, 82.3 买了点,胆子小,一层仓位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0:45

0
对,梭哈科技中石油,为认知买单
满仓做妖股

20-07-16 10:43

0
昊兄梭哈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0:40

0
梭一把,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