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7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仓做妖股

20-07-16 12:01

0
之前和昊兄讨论过,今天竞价上了一成。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1:48

1
一把梭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1:48

0
一把梭
一路游资

20-07-16 11:44

0
大佬搞了多少中芯啊?成本多少啊
zouhr

20-07-16 11:41

0
三成,83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1:34

0
各路资金鏖战中芯国际。688500有投机资金搞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1:32

0
吸金巨兽中芯国际,早上将近400亿。
菩提自在

20-07-16 11:16

0
我也是这种感觉, 等很久了,哈哈
白云欢乐海

20-07-16 10:59

0
昊兄威武,向你学!
满仓做妖股

20-07-16 10:56

0
昊兄,我愧对我这个ID。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