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5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游资

20-07-16 15:54

0
梭了,盘中富贵一把,最后还是爆亏的命
开心果君

20-07-16 15:36

0
开的这么高?一个月后腰斩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5:35

2
反正都梭哈了,不用想太多,还记得你梭哈财富趋势,挺好的。说实话,很多科技股都看不上,拉得完全看不懂,现在来了一只懂的,就这样吧。
煮酒人生

20-07-16 15:31

0
中心参考澜起走势,会破掉60到58附近,所以各位不要太激动,有技术活的做做差,没技术到60附近再进场吧
菩提自在

20-07-16 15:27

0
强拉硬拽的股太多, 
总会有这么一天的,
没有中芯出来,我是空仓的

终于跌下来了,不喜欢这种乱七八糟的行市,
跌下来就意味着好机会不远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6 14:59

0
套了1%,这大盘真是太凶了。
千寻113

20-07-16 14:05

0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我俩票都有
wenbird

20-07-16 14:03

1
你们都上中芯,我130搞了君实,看看谁更强
wenbird

20-07-16 13:28

0
中芯国际这个搅屎棍,带崩了大盘,我不会捧臭脚的
我是杨公子

20-07-16 12:14

0
港股中国芯国际昨天跌8%  今天暴跌20%, 抑制了今天A股开盘价, 否则我怀疑韭菜要顶到120以上开盘
今天估计收90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