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2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17 23:02

1
特别看好4只  财富趋势  神州细胞  中芯国际  寒武纪  下周不打算去寒武纪了  就在中芯国际里混日子了  拿着它  心理特别踏实  
你小王壳挺

20-07-17 23:00

0
佩服。还记得财富趋势刚上时我就买了,打定主意要拿三个月  每天做t  5月29日早上拉高t出  下午传出特朗普制裁香港消息就没接回来  然后彻底t飞了  心塞了一个月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2:49

0
不怕飞,我对自己做T很自信。
你小王壳挺

20-07-17 22:45

0
满仓中芯今天做t不怕卖飞吗?我今天84也想t还是放弃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1:24

0
有点难,不过君实杀得有点过了,后面肯定会修复,但是第一天的价格确实顶得够呛,要涨回去需要蛮久我觉得。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1:24

0
有点难,不过君实杀得有点过了,后面肯定会修复,但是第一天的价格确实顶得够呛,要涨回去需要蛮久我觉得。
老盘龙鸿运

20-07-17 21:23

0
利好来了,刚刚发布险企权限投资从30%上升45%
老盘龙鸿运

20-07-17 21:16

0
我180难道没希望解套了吗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1:05

0
今天盘中有抄底的进去了,后面跟着杀下来了,成本160以下还是很有希望解套的。
雯雯嫣然

20-07-17 20:46

0
谢谢昊总!君实现在也只能躺着了。都并不知道多久才能翻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