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1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homlive

20-07-18 14:43

0
@你小王壳挺  通达信被融资和杠杆资金玩坏了,多杀多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3:57

0
对的
gegewoo

20-07-17 23:35

0
也就这个了,第一天63,第二天一下降到20,对吗?我用iPad查的,可能不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3:27

2
金山办公。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3:18

0
做太多次就自然熟了,做T类似卖油翁,唯手熟尔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3:18

0
做太多次就自然熟了,做T类似卖油翁,唯手熟尔
gegewoo

20-07-17 23:17

2
第一天换手51,第二天20,是我看到的KCB新股里换手最少,降的最快的,没有先例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7 23:11

5
中芯国际应该很快会上,并且带领大盘向上。量能很快会缩下来,因为机构拿到中签筹码之后会锁仓,所以不用太担心资金需求大的问题。
Lazyteng

20-07-17 23:10

0
昊哥能否传授点做T经验
leadwalker

20-07-17 23:03

2
中芯国际对资金的消耗过大了,除非用空间换时间,短期跌出空间,或者时间换空间,横盘一段时间整理筹码,不然这里直接上去的概率太小了。现在的市场环境,对资金需求大的个股很难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