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60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40

0
这波科创情绪崩了,君实生物腰斩,山大2天40%将近,中芯国际我也赔了几个点,不过总体还可以忍受,积极做T躺平等涨。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31

0
往下打反弹t出,急跌捞回。今天本来可以t6%,我捞急了t了4%
股市小白118

20-07-20 12:21

0
中芯今天都能做T啊
一路游资

20-07-20 12:21

0
我这一波总回撤了25%,其中中心满仓遭了20%,哎,死在了科技股,难受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17

0
目前科创处于情绪冰点,博弈一些新股可能有收益,但我选择了最平稳的中芯国际。其实我觉得山大杀到28就差不多了,但是在恐慌情绪下杀到24下面。。所以还是稳一点比较好。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15

0
国盾要防止补跌,他上市是顶了一下开盘的,因为当时情绪太火爆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09

0
今天T了几个点,已经全仓动不了了,继续躺平。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1:35

0
我周五中芯国际叛逃了一半去孚能科技,两边挨打,缓了一个周末
吃了认知的面也没什么好说,现在只能两个票互T了。。
leadwalker

20-07-20 11:06

0
中芯天天100亿以上, 的消耗市场活跃资金,在现在这个氛围下,很难直接干拔了,最起码也是要横盘震荡,厘清筹码,等待指数型资金的配置沉淀了。呆在这里估计时间和机会成本比较大
外运弘志

20-07-18 17:10

1
国盾量子周五回报,机构买五,几个上海营业部,蛮不错,很平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