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9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24

1
希望中芯国际不负所望,能赚钱和支持芯片双赢!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22

0
 做个记录,买中芯国际以来 第一次当日出现盈利,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3:05

1
昊兄好,这个我买它主要考虑以下几点,还望指导:
1、看好能源车 行业,科创板唯一的电池股,以及宁德时代走出的示范作用
2、公司行业地位还可以,软包动力电池国内份额第一
3、绑定德系大佬奔驰,已经签订了未来几年的框架协议(存在不确定性,也是最大的风险。当然如果确定的话,就远远不是这个市值)
4、奔驰  国资以及保险资金战略认购,奔驰交款9亿实际成交5亿,说明奔驰认可300亿的估值,只是发行价让利
6、公司上市前增资价格25.7元,数次股权转让价格也在20元以上
7、经过近端科创板的洗礼,开出了仅仅一倍不到的涨幅
仿佛昨天111

20-07-20 12:57

0
前面2天换手太低了,比如我自己中签就没有卖,头天还在买。大家都惜筹是个麻烦事。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2:54

0
存量博弈的话,冰点确实能反弹。目前感觉情绪确实是冰点了,但是今天又上来一个新的超级人气品种吸金几十亿。资金承接不足导致情绪低点之后竟然还能往下杀十几二十几个点。
这几个大票缩量以后或许会迎来修复或转折。
目前感觉中芯  君实  孚能这几个已经突破估值底线了,山大基本面偏弱,但也不该杀到这个程度,后面就看哪个弹性更大了。
昊兄的资金体量可能比帖子里其他兄弟全部加起来还要大,在小票挪腾诸多不便,自然是除了中芯没有第二选择。我等小资金还是妄图博一下短期几十点,希望不要最后结果是捡芝麻丢西瓜。
菩提自在

20-07-20 12:53

0
不是,我平均成本86,买了半仓
总资金回撤5个点就是底线,
心态不稳,做不好T,
股票死拿的话还可以

你的底线活动余地太大了,
目前,这个幅度我肯定承受不了。

希望能等来一个波段低,上一把满融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52

0
孚能科技哪里好?这个股票我没有深入研究,为何买它不妨说说
wuli7668

20-07-20 12:48

0
得政策利好来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2:47

0
是不是成本买太高了没做T?我全仓止损20%,目前离我止损点还很远。
菩提自在

20-07-20 12:45

1
从最高点到今天开盘,
总资金回撤已经到止损位了,
开盘竞价出了中芯国际
不想再把仓位搞大了,
仍然看好中芯,但没办法,
到自己的资金防线了
只能无条件执行了。

这个都是亏损出局,
别的就更看不上了,
开始全面空仓了。

券商打头的周期股也不去了,
什么也不买了,
拼拼忍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