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6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3:43

0
已经非常完美了  记住了:往下打第一个反弹卖出  急跌买回。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41

0
其实今天T得不算完美,我早上-2%多点T出的,6%多就捞了,9%捞就完美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3:39

0
我还是85成本  动不了  只会加仓t出  水平不行
回撤与控制

20-07-20 13:38

0
佩服。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3:36

0
厉害了  这做t水平!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3:33

0
等昊兄中芯赚钱了来抬
wenbird

20-07-20 13:31

0
根据我判断,今天是个短线的拐点,所以底部加仓,一股不做t,反弹个20个点跑路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28

0
关注了,感觉孚能今天扛着情绪崩溃走得挺特别。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3:28

0
我目前孚能和中芯各一半躺倒。中芯因为周五割肉换股,所以成本比较高。等我解套可能昊兄已经T出20点收益了
满仓做妖股

20-07-20 13:25

0
这做T水平确实厉害!
所以这种有一定波动弹性的大票可能更适合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