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5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白118

20-07-20 14:01

0
明天是要大涨吗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59

0
君实和山大确实杀过了,后面会修复,但是接飞刀不宜重仓,他们的地位不及中芯国际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3:59

0
水平不行  在到达我的目标价钱  我做的只能是拿住  敢大跌敢加仓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58

1
早上T比较安全,下午时间不太够尤其是尾盘T时间太短。
wenbird

20-07-20 13:58

0
绝对能,我的成本比你低,116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3:57

0
刚才很想在75价格卖出  跌下来买回。想想放弃了  下午只有一个小时了怕卖飞  
炒股好难88

20-07-20 13:56

0
你别判断了,君实120能不能解套?你就给句踏实的话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3:54

0
如果中芯国际如我预期得话,明天应该不会再有73以下的价格了。
wuli7668

20-07-20 13:51

0
翻红能带回科创板
wuli7668

20-07-20 13:50

0
全仓T,还是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