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3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11

2
终于进入了数钱模式。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1

0
只需要一根大阳线  所有中芯的诋毁论调都会消失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09

0
中芯国际的气势来了,今天要是红盘收,那就太强了。
wenbird

20-07-20 14:08

0
反弹了。哈哈哈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06

0
哈哈,这两天是T得比较成功,不过也有倒T的时候。如果每天都能T3%,我就是神仙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05

0
今天收在75+,明天直接高开就完美了!
wenbird

20-07-20 14:04

1
今天中芯收个长下影的十字阳线就太完美了,明天就进入反弹周期了
prince1213

20-07-20 14:03

0
这也太能t了,你这做什么股都能发财啊,一天几个点,一个月下来几倍啊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03

0
关注了,今天孚能很特别,顶着情绪崩溃红盘,我加自选观察一下。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01

0
大家都没注意孚能吗  孚能首日杀的很凶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