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2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8

0
气势如虹!
数米的米多多

20-07-20 14:18

0
红了,好开森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17

1
中芯国际确实是阵眼,其他近端次新没有中芯国际牛逼。
一路游资

20-07-20 14:16

0
哥,小安慰了!总算止住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4

0
楼主是全仓做t  两日从83成本降到75左右
wuli7668

20-07-20 14:14

0
全仓t吗
wuli7668

20-07-20 14:13

0
楼主全仓t吗?
wenbird

20-07-20 14:13

0
需要更多近段科创股助攻,制造良好的赚钱效应,不然独木难支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3

0
恭喜恭喜  同喜同喜!
雨辰88

20-07-20 14:12

0
我发现到处都是唱空中芯国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