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52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8
0
气势如虹!
数米的米多多
20-07-20 14:18
0
红了,好开森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0 14:17
1
中芯国际
确实是阵眼,其他近端次新没有中芯国际牛逼。
一路游资
20-07-20 14:16
0
哥,小安慰了!总算止住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4
0
楼主是全仓做t 两日从83成本降到75左右
wuli7668
20-07-20 14:14
0
全仓t吗
wuli7668
20-07-20 14:13
0
楼主全仓t吗?
wenbird
20-07-20 14:13
0
需要更多近段科创股助攻,制造良好的赚钱效应,不然独木难支
你小王壳挺
20-07-20 14:13
0
恭喜恭喜 同喜同喜!
雨辰88
20-07-20 14:12
0
我发现到处都是唱空中芯国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