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9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冲击龙头

20-07-21 12:14

0
我也没动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1 12:11

1
我太看好中芯国际了,今天4%那里是一个很好的T点,能T4%。我全仓只T了0.2%。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1 12:08

1
 今天没敢大T,小仓位稍微T了一下。
你小王壳挺

20-07-21 10:23

0
昊兄  你看中芯国际回落平盘了  能加仓吗
满仓做妖股

20-07-21 09:05

0
明天7家,还有大盘股。。
急需增量资金
zouhr

20-07-20 19:04

0
牛逼,我三成,做了个正t,也开始赚钱了,你这全仓倒t太牛了
yxh428

20-07-20 16:22

0
明天会是个光头阳线吗?
炒股好难88

20-07-20 15:15

0
感觉你在说君实?对不对?
wenbird

20-07-20 15:06

0
中芯要走强,其他近段科创也要助攻,不然也走不远,独木不成林
一路游资

20-07-20 14:58

1
大佬买了几千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