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7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7-22 10:55

0
今天人气被科创新股拉去了很多  早上指数持续性这么强也是没想到  3356位置把其他都清了就留了中芯国际
你小王壳挺

20-07-22 09:19

0
淡定淡定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1 23:04

0
拉升。
股市小白118

20-07-21 23:01

0
老大,预计明天大概啥走势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1 22:42

0
揉搓线洗盘吧
一路游资

20-07-21 15:23

0
兄,中芯今天太气人了,寒武纪涨这么多,指数都涨1点几,他妹的还绿了。气死人啊
你小王壳挺

20-07-21 13:38

0
同怕  我还有仓位  只做正t  太看好他了
北方苍狼

20-07-21 13:03

0
怕卖飞,只敢正t,不敢反,否则买不回来咋办。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1 12:59

0
对的,明显走上升周期,我也怕T飞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1 12:53

0
你也怕t飞了今天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