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6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ouhr

20-07-23 12:32

0
今天低点不断加
满仓做妖股

20-07-23 12:13

1
昨天竞价参与的芯朋微,今天扔掉了回补中芯。
一路游资

20-07-23 11:48

0
我还是打算t一下,这个成交量不放出来,中芯每天100多亿,也拉不到哪里去,感觉每次接近4%就是回落,跌下去到不担心,都能起来
一路游资

20-07-23 11:47

0
就是太相信中芯了,感觉浪费了不少机会啊,昨天7个,乱买一个都是10+至少
leadwalker

20-07-23 11:44

0
@昊昊昊昊昊昊 天天全仓一两个点的,比什么都香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3 11:32

3
今天中芯国际T了2%,仍然满仓持有,昨天7只一只没去。
你小王壳挺

20-07-22 12:56

1
目前这个点位  只有中芯我敢重仓拿着  外头就让他热闹去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2 11:26

2
不要想投机,在这里我认为持有中芯国际最稳。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2 11:21

3
没有,75成本持股了,中芯国际最终还是爸爸,我坚信。
你小王壳挺

20-07-22 11:05

0
兄  今天t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