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5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辰88

20-07-23 17:14

0
资金跑军工了,中芯还是目标价卖吗?
wenbird

20-07-23 16:51

1
科技股的阵眼在中芯,这波科技股几乎没反弹,中芯起不来,科技股没有灵魂!
mxshow2018

20-07-23 16:17

0
小面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3 15:51

3
中芯国际明天应该动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3 15:21

0
t功着实佩服!
乐得逍遥

20-07-23 14:39

0
今天不一定吃面
尾盘给你点肉丝兴许
明天来大肉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3 14:37

2
有时候吧,0.73%我也满足了,总比买奇安信强。昨天有点想买点,但忍住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3 14:28

0
我很淡定  好事多磨
mxshow2018

20-07-23 12:55

1
踏空了,持有中芯吃面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3 12:42

0
昨天是个机会,不过君实和山大杀太凶,还是选择了求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