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3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煮酒人生

20-07-24 14:16

0
我属于够能折腾的了,如果我都吃不着肉,这市场真的没法玩了,我现在每个月交易量几百万,每天光做差就就几十万的成交量
mxshow2018

20-07-24 12:51

0
今天只是打开了下跌空间,后面小心吧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4 12:03

1
今天没T,通杀观望一下。目前基本没什么盈利,我还是决定持有观察一下,止损点是前低70
仿佛昨天111

20-07-24 11:49

0
哎 我们这些仓位在中芯的自我安慰下,这b起码让我们在科创少赚20点,操作的好还不止,草。
冲击龙头

20-07-24 11:40

0
这个垃圾  浪费了我一腔热情  和一万块
股市小白118

20-07-24 11:01

0
中芯太弱了
一路游资

20-07-24 10:37

1
兄,中芯看来是钝刀子割肉啊,市场量没放,就这个量支撑不了它啊。我昨天割了1/3出来干了点其他的,今天赚点出来,然后-3又杀回去,回去的一瞬间,我感觉我又错了
你小王壳挺

20-07-24 09:29

0
淡定  择机t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4 09:03

1
不一定,中芯国际走得比较稳,不排除走强。
mxshow2018

20-07-24 08:44

0
海外科技大跌,今天估计没机会了
还是生物,军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