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41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7 12:58

2
来回T了一下,早上冲高卖了一点买奥特维,奥特维冲高又卖了买中芯。
你小王壳挺

20-07-27 11:12

0
@昊昊昊昊昊昊  补仓了吗
煮酒人生

20-07-26 19:38

0
@昊昊昊昊昊昊 继续建议参考澜起、中微、传音、虹软走势,因为中微、澜起、传音、虹软我都操作过,还有科创板的股票我50%都操作过,放跑过很多牛股,这三只就是例子,都是上市开始做,被套然后慢慢T,解套出局,最好牛气冲天
你小王壳挺

20-07-26 19:37

0
支持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6 18:39

10
这周周末研究了整整两天中芯国际这个股票的质地,我认为80以下都是中芯国际的低估区间,但鉴于短期波动的不确定性,满仓在上面心态也容易不稳,我目前决定采取的策略是半仓保持不动,每天积极做T中芯国际,另外半仓以中报业绩票为主。在中芯国际明显走出上升行情时,再把仓位干满。
mxshow2018

20-07-25 15:32

0
军工出了,尾盘上了点黄金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5 11:03

0
军工炒了蛮久了吧,中航沈飞啥的,下周看看再说吧,还有半仓中芯就慢慢t了
mxshow2018

20-07-24 22:37

0
涨停都清光了,昨天尾盘进了军工,选了最差的军工,卖了最低的价格....亏钱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4 19:18

0


截至昨天我收益基本一直在创新高,今天赔得有点惨,但我相信只是新高中的小插曲罢了
冷鋒

20-07-24 18:37

0
还会回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