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38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15:15

0
中芯国际搞不好还要横10天,类似金山办公,每天做T刷成本我感觉更好。
wenbird

20-07-28 11:43

0
中芯起不来,科技股和科创板也起不来,今天高开低走的走势让人恶心!
你小王壳挺

20-07-28 11:07

0
成本及仓位决定持股心态  我做t水平不行  仓位半仓合适了  成本降不下来就有点急  不过80也不是什么难事
你小王壳挺

20-07-28 11:04

0
必须目光放长远  短时间内我只希望他快速回到80上方  脱离我的成本区就满足了  这支股我起码拿几个月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10:45

0
中芯国际对标台积电。现在是落后,但这个是明牌,现在低估区间毫无疑问。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10:45

0
中芯国际对标台积电。现在是落后,但这个是明牌,现在低估区间毫无疑问。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10:45

0
中芯国际对标台积电。现在是落后,但这个是明牌,现在低估区间毫无疑问。
你小王壳挺

20-07-28 10:41

0
今天科技走的是通信5g
不能随便起名

20-07-28 10:38

0
刚拉高卖了,想着接回来呐。
wenbird

20-07-28 10:36

1
科技股今天开始反弹了,中芯国际没理由起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