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大家觉得开盘价格会是多少?

20-07-09 18:00 35537次浏览
昊昊昊昊昊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会过万亿吗?大家随便说说,了解一下中芯国际在股民心中的地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7-29 00:20

0
确实,医药科创独立性很强,
但估值也没有绝对意义上低估的,
都是成长型的,
有没有好的思路去界定医药股买点?
大郎1234

20-07-28 23:50

0
@昊昊昊昊昊昊 硕世  佰仁  泽璟都是大牛股啊,任何位置进,都不会亏钱,赚多赚少的问题,接下来方向还是医药,医药公司太赚钱了 ,这是科技无法比拟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23:48

0
我主要是在南微医学心脉医疗成都先导上面赚了。像硕士生物都是短线参与,仓位给不足,其实没赚到什么,这也是需要总结的。回头来看,硕士生物给了非常充分的建仓加仓时间,是一条黄金赛道。今年医药还是要结合估值+新冠线,才能赚到最大化的利润。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23:45

0
硕士没干到多少个点,我之前不是很喜欢做医药,医药的估值不是很好给,尤其是科技性强的,但观察下来,就科创来说,医药确实是黄金赛道。
大郎1234

20-07-28 23:42

0
@昊昊昊昊昊昊 硕世干了多少个点,昊兄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23:40

1
科创医药有一个比芯片强的地方,就是不太需要择时,你看芯片牛股中微公司沪硅产业都是暴涨暴跌,如果高位不卖可能几天差30%收益,但是医药牛股你观察一下,硕士生物,海尔生物,特保生物等等,你不需要去择大盘顶底,只要每天分时做好T就可以了,事实上,越复杂的系统越容易出错,如果非常依赖对大盘的择时,其实也是很容易错失牛股的。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医药牛股比芯片牛股更容易把握,而且对于T水平高一点的投资来说,一波涨势50%+增加收益可操作性很大。
菩提自在

20-07-28 23:32

0
科创医药确实牛股很多,
不过走势相对不好把握,
都有些庄股的意思,
分时绵软就拿不住了,
就像泽璟生物拿了几天,
走了后第三天开始暴涨,
这个是我的弱项。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23:19

1
不要小看医药,硕士生物,特保生物,百仁医疗,海尔生物等等,科创芯片线+医药线,都是大牛股频繁出现的地方。说实话我更希望寻找到好的赛道,类似硕士生物,叠加我T的水平,能最大化收益,我反而不希望买到优客得这种几天炒完该干嘛干嘛去的,这种一来仓位不好上,二来也没什么T的空间。
菩提自在

20-07-28 22:58

0
次新芯片
次新芯片股,
包括非科创的次新芯片股都炒过一大波,
感觉目前最有潜力的是
芯朋微力合微中芯国际寒武纪这些,
大盘一旦启动一波升势,
这些相对更确定一些
昊昊昊昊昊昊

20-07-28 22:44

1
明天考虑上君实生物,今天张文宏提到了单克隆抗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