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觉得玩转债和正股差不多的逻辑。预判情绪,预判板块。然后去找相关正股,然后是转债。你试试。我今天做的至纯,众信,新莱。
0
做了高频后,股债联动没怎么做,正股涨停,转债可以做的是波段,下个星期试试看
0
光刻胶好新莱加自选。时刻关注涨速。先是预判大盘哪个板块,然后是正股,最后是转债。涨停的正股看板块,看封单,博弈尾盘是否会拉升。
0
昨天隔夜华玉走早了,平出。盘中做众信了。现在我买转债基本是看正股,看竞价
凯撒旅业一字板,想着众信今天应该也不错。
0
今天买了点军工股。完了玩转债。今天五个点。卡卡,我觉得你的方向不对。
0
账户上涨3.9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