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牛市初期]我们只管用尽全力,剩下的交给天意
20-07-08 22:58
1020次浏览
狗头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量价齐飞,我认为牛市刚刚开始,券商开了个好头。实盘记录,一个初来股市的韭菜 ,如何一步步成长的股市。
BASE深圳,欢迎理性交流。
选股逻辑:券商,所有外资和散户资金必须通过券商进出。
银行,未来可以直接在银行购买股票。
地产和科技,买好股,再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头哥
20-07-17 15:15
0
更新7月17持仓
狗头哥
20-07-09 10:19
0
宁波银行分红2000到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