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31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51

0
没事,你多心了,这有什么。
叶楷润

20-07-09 13:47

0
没认真看帖子还乱发言,越想越丢人。。。。。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46

1
等它拉大阳时就可以了,波段小阴小阳可以不管。
百里暮雪

20-07-09 13:44

0
就是不清楚这个波段如何去做高抛低吸?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43

0
她曾对我说过,你悟性最高。
念旧小哥

20-07-09 13:40

0
还好师傅在的时候偷学了不少,哈哈!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39

0
你肯定我会收。哈哈。
念旧小哥

20-07-09 13:38

0
是啊,像我这种喜欢天天操作的,还是低吸比较符合我的性格!
付权

20-07-09 13:37

0
我没跟买,我也想去做徒弟
叶楷润

20-07-09 13:37

0
得罪了,得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