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33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13

0
付权

20-07-09 14:12

0
下次去四川找你哥
凡士林

20-07-09 14:12

0
这是我逛淘股吧觉的最牛气最接地气的贴子。没有之一。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12

0
心态还行。
大股痴

20-07-09 14:11

0
一笑而过,明天再来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09

1
卖飞是什么样的感觉
mocy79

20-07-09 14:09

0
@山坡放牛娃 师兄,聚合顺是不是先不用出
念旧小哥

20-07-09 14:08

0
以前牛姐买过的股我电脑里全有记录,然后就是一个一个看和分析,就找到了低吸的感觉,很多时候这个感觉很重要,看多了,有一些股看一下k线,再看一下分时,就感觉可以吸!
大股痴

20-07-09 14:05

0
市场太疯狂了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59

1
山煤没走的又可以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