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19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天666

20-07-09 14:32

0
牛哥,尾盘怎么看,要不要低吸一下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32

0
建议你锁定半仓利润,确外底都是高仓位,喜欢它来回做T
我不再是韭菜

20-07-09 14:31

0
还有牛兄  富森怎么看 目前盈利5个点 K线位置跟山煤很像
之前十二点利润卖飞了兴森科技  这次富森这样走势如何 望指教
mocy79

20-07-09 14:30

0
@山坡放牛娃 师兄,这个形态我虽没搞懂,但是最近新股都太猛了,我打中甘李药业,特别感谢师兄和牛姐的平台,我就是不挺呼吁大家要信你,我感觉我有得到福报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28

0
博雅你几层仓?
天天大肉

20-07-09 14:28

0
博雅 分时背离,明天冲高就卖吗?
我不再是韭菜

20-07-09 14:27

0
牛兄 山煤丅飞了 分时T了两次成本降了4毛 最后一次以为还会下杀 沒想到飞上去了 变成了减仓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25

0
它以前涨多了点,你得让它喘口气。
步步如履薄冰

20-07-09 14:25

0
大师兄  我还拿着中工国际,这股还能拿吗。小小积分,不成敬意。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4:23

1
不管牛熊市,只要不追高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