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12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顺顺

20-07-09 17:31

0
牛叔,只有积分,买不到加油券,改天补上。上班族,慢慢回血中,低吸确实很适合上班哇!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7:25

1
今天吸到不吃亏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7:22

0
嘿嘿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7:20

0
有可能别人打错的,你看是不大股痴兄弟打给你的。他前天就打错了,如果是,你还给他好了。
九东

20-07-09 17:06

0
@山坡放牛娃 刚学,今天看上了 300816  因为有仓位也没买。老师看看这票符合您的模式吧?可能因为我的选股条件太严格,过滤出不少票,今天就出了300816艾可蓝
九东

20-07-09 17:03

0
@山坡放牛娃 刚来没几天,瞎鼓秋也不知道是不是打赏上去了。不过,对老师的低吸模式很是感兴趣。今后慢慢学,上班打板没时间长期盯盘,低吸到是能给买入时间相对比较长。跟踪几天了,涨了不少见识,多谢老师无私奉献。我对网页这玩意不是太懂,谅解吧。
小课哥哥

20-07-09 16:28

0
低吸了江淮汽车和酒鬼酒,有肉么
陈可以2020

20-07-09 15:58

0
哈哈,都想学,估计牛哥可以来个小班了
黑黑的新手

20-07-09 15:50

0
又没跟上,资金在第一创业里,兄很凶,要学,要跟进,要收徒,我报名
陈可以2020

20-07-09 15:29

0
另外,想问牛哥,这淘股吧里面,我怎么会有稿费呢,怎么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