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52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
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念旧小哥
20-07-09 10:49
0
@山坡放牛娃
跑了,我赚5个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0:49
0
我们都是做隔日套利,看周线太长了。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0:47
1
康龙已6个点落袋,我不等了,小哥师弟你走没得
念旧小哥
20-07-09 10:47
0
康龙跑路!
毛毛大侠
20-07-09 10:47
0
师兄,请教一下,
山煤国际
阻力位是不是周K线的顶部,支撑位是9块2附近,也是周K线第一个大阳实体的中点位置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0:45
1
大盘想耍流氓。仍然控制仓位。
陈可以2020
20-07-09 10:44
0
@山坡放牛娃
哈哈,刚看了记录,也就是在这个时间点T的。 谢谢牛哥带我们赚钱。
realpta
20-07-09 10:43
0
楼主靠谱,人好技术好,已打赏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0:42
0
再次提示康龙高抛
你可能会赚
20-07-09 10:42
0
谢谢师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