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47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盲肠

20-07-09 11:18

0
我有个朋友家里就是云阳林业局的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1:16

0
上面两大牛线压制,突破起码以涨停才能攻破,早上的高点应该T掉。
虚自有容

20-07-09 11:16

0
万县云阳的,哈,都是重庆的。
念旧小哥

20-07-09 11:13

0
提示一下各位兄弟,一定要分仓,满仓一只是赌徒!
天天大肉

20-07-09 11:08

0
低吸强势股,这就是娃哥的精髓。。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1:07

0
重庆万州云阳人
等饭8808

20-07-09 11:06

0
老哥,能给看一下岭南股份吗?
huawanli

20-07-09 11:05

1
老哥四川人?这句要的改天哈我们四川口头语
要破产了斯基

20-07-09 11:02

0
喜欢老师,只要有时间,或者跟得上,就跟着操作了,打赏推油必须的。
你可能会赚

20-07-09 11:01

0
谢谢师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