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44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00

0
低吸牛熊不分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2:59

0
打赏油推的我都有记录。谢谢你。
硕硕866

20-07-09 12:57

0
师兄,我已油推早上看到你的截图,49.80我冲进去的,总是怕成本高想着回落再补,就买了一手,浪费这么好的行情,真是上班耽误股市赚钱了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2:57

4
谢谢,我其实不是在乎那点打赏,自已多卖半个点也不少。而是想活跃这个帖子的气氛。有些粉丝在里头一呆半年几月都不冒泡。前天我都说了,不发言从未推油打赏过的我会一步步清理掉。大赏的我会特别关注。当然复盘好票也会提前站内通知。
天天系列008

20-07-09 12:48

0
牛兄我是听人推荐,也跟踪了大半年,期间很多票有幸同车,可惜心性不坚,基本都没吃到肉,
今年5月份感觉自己应该找到自己的模式,所以一直没有跟随牛兄的脚步。
我会一直关注牛兄,学,但我也会继续探索自己的模式,,我觉得虽然目前没盈利,还是心态的原因,因为很多票不能坚守,
祝牛兄和诸位桃县客牛市财务自由,家人安康。
千戈

20-07-09 12:19

0
牛哥选票能力太厉害了,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收我当徒弟吧!
空仓等底

20-07-09 11:54

0
熊市打烊,等待下一轮牛市。
起码不亏

20-07-09 11:46

0
一波干到3587
luck00600

20-07-09 11:45

0
老师我有个问题,牛市如果低吸没赚到多少钱,那熊市咋办呀?
刀锋SD华尔兹

20-07-09 11:44

0
人到中年都不容易,不过你有德行,会挣回来的,一起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