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07-08 20:37 12239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小时线过昨日新高回落,看是走几天振荡,但明后天我还是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站稳了激进点都无所谓。今日竞价银之杰 ,低吸山煤都有涨,山煤很多人不理解很正常,大盘高高在上,我不想让大家去追高冒险。进攻防御品种相对安全些,大盘可以疯,但你我不能疯,真有牛市你有买不完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36

2
以前是我师傅,你没认真看帖,我是她大徒弟,师傅已闭关。
火红火红

20-07-09 13:36

0
嗯,好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33

0
高点T下仓,看能不能过前高。
叶楷润

20-07-09 13:31

0
呃,我问个题外话,楼主到底是男士还是女士,看到有喊哥的有喊姐的,从去年开始关注的,记得以前楼主自己介绍的是女士,怎么现在成男同志了,这个号之前不是同一个人吗?纯属好奇,没别的意思,如有得罪请多见谅
ray86242904

20-07-09 13:30

0
很喜欢牛哥的风格,很喜欢低吸,学中,谢谢
火红火红

20-07-09 13:28

0
兄, 000818 航锦科技早上低吸的,这只股可以拿的吧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26

0
学会低吸,牛熊不分。
miqilin

20-07-09 13:25

1
山坡放牛娃

20-07-09 13:23

0
明天吧
念旧小哥

20-07-09 13:23

0
华菱星马跑路,大赚10个点,低吸不比追涨差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