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议看一下心理学著作《执迷》和《依恋》,也解决一下自己的心理问题,建设一下自己的内心。
0
。。。。。
0
做
金融主要看运势,一般没有偏财运的人就不要在这个市场混。因为丢掉的不只是青春岁月,还有家庭,身体。希望男主能看到帖子,幡然悔悟,退出赌场。
0
唉,看得我心痛,那些年的我差一点也是这样了,炒股特别是炒坏的性格很容易变差的。离开他吧,除非他自醒,不然你会一直活在悲痛中。
0
离婚,或者不给他钱炒股。
炒股也要保证最基本的家庭生活,生活都成问题,还炒什么股
0
跟股票没关系…人性如此,干什么结果都一样
2
这种男人为什么不早点止损,下降通道的票,什么时候止损都是对的。只看字面判断。
0
我不知道怎么回你,也不知道是否应该说你,在这件事情面前感觉我没有权利。这个帖子火了,你也未必能看到我,但总觉得应该说几句。不要害怕,害怕是人对危险的防御机制启动了。文明世界里,防御你就输了,所以你不要防御。你输的是心,输的是不够狠,输的是太感性,可能是因为你是女人的缘故,我不是说感性不好,但该理性的时候,你就应该理性。
0
楼主,快点止损出局。这种渣渣不用幻想了,你能骗自己,但你骗得了现实生活吗
0
才发现楼主是因为找不人离婚才上来发贴,很抱歉前面误会了,只有走起诉这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