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说一下大盘

20-04-23 21:30 32901次浏览
niyeb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整体3127下来是三十分级别调整,目前走了四个五分走势,今天的高点五分二卖可能性很大,不过这个只要跟帖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都有提示,不要小看这一个点的差距,缠论就是这么犀利,也就是说2854开始的是五分级别调整,如果今天的高点确认为五分二卖,那么明天将继续一分下调整,加上周末又快月底,成交量低迷,整体节前没啥大的预期了,谨慎的可以小仓位玩耍或者干脆休息好了,节后再战。这个五分下目前看力度应该不会太大,彬哥预判最多100点左右空间,也就是说可能在2767附近可以见这个五分调整的底,到时又可以大干特干了,因为后面新的五分走势反弹又是二三百点的空间了,开不开心,兴不兴奋?当然前提不能有啥黑天鹅发生,毕竟今年特别多的黑天鹅,如果黑天鹅那100点肯定是撑不住的,那啥病毒的啥油的还是乖一点吧。


看看小级别也是一样,五分二卖,一分二卖的,五分二卖后转五分震荡,再出现五分三卖前,理论上震荡后依然是可以新高的,所以请不要一根筋,怎么彬哥说了是五分二卖怎么又可以新高了?如果有这样得疑问肯定是一根筋了。一定要分清楚预判和市场走势,一切以市场为准,因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一切都是她说了算。理论上这个一分下破2808,整个五分下就可以完美,因为已经够三个一分走势了,当然也可以走五个,七个,不去预测了,标准的就是走个五段,盘背走势完成五分下调整。

另外,感谢下小伙伴的认可和支持,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这世间唯小人难养,唯暗箭难防啊。

Ps,哪谁?彬哥又发新帖了,可以去举报了。。。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6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仙人掌

20-04-24 09:47

0
各位,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付费的信息啊
小柠檬

20-04-24 09:47

0
彬神,海欣食品是不是和蓝英装备宁波建工一样的1f走势离开30f中枢的形态呢
协和雷佳音

20-04-24 09:42

0
淡定彬哥,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侧面证明你越来越红了。
跟着大佬吃肉

20-04-24 09:41

0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好多人都是看不惯别人过得自己好,心理扭曲不平衡,做好了感觉凭什么,做不好就幸灾乐祸,从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aicee

20-04-24 09:37

0
终于可以了,为知识付费是应该的,何况才18块,一杯奶茶的价格,不明白那种人什么心态!!
aicee

20-04-24 09:34

0
彬哥,也不是我呀,为什么我现在回贴看不见了
niyebin

20-04-24 09:30

0
可能觉得18太贵了,没事,我也就玩玩,新功能嘛,总得玩,一玩还玩出事了。也让彬哥知道,这年头小人难防,以后少点评个股。
真空漂浮

20-04-24 09:30

0
彬哥啊,我是前天刚关注,但我没付费买观点呀我想自己慢慢学慢慢做,不是我啊
斋藤飞鸟老公

20-04-24 09:30

1
前天才关注彬哥但是绝没有举报
niyebin

20-04-24 09:28

2
为你的执行力点赞,大部分人做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