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电南自 这个7板对特高也和充电桩带动性一般,今天特高压很多都没封住收盘,那么明天如果国电南自继续8板涨停,对于特高压和充电桩,电力物联网还会刺激反包吗?还是国电南自自己玩自己的脱离板块?
国电更像是打开空间压制的标的,总感觉因为跟风不好,它气质不够。真正的大龙应该在今天的二板和首板里。
(2)
省广集团 今天气质上强于国电南自,那么明天如果分歧,你觉得国电南自和省广集团谁能抗到最后?
省广更能抗些,从属性发散和跟风梯队来看的。
(3)数字货币
广电运通 反包涨停,但是
众应互联 和
汇金股份 却歇菜,怎么看这个现象?
数字货币暂时应该歇菜了,看不到明天汇金和众应会反包。
(4)农业电商,人造肉,转基因,农药都属于农业股范畴,那么你觉得明天会收敛哪一个分支?你看好谁是农业的这一波的龙头?是
深粮控股 还是今天的首板股
人造肉和农药明天应该会收敛,深粮现在看是空间龙,真正的龙头可能是供销。
(5)今天你最满意的操作是什么?是运气还是模式内,如何延续这种漂亮的操作?
没有一笔特别满意的
(6)今天你最遗憾想抽自己的一笔操作是什么?是运气差还是别的因素,你认真总结一下
最遗憾的是没有上深粮和省广,国电也就买一手,还是恐惧不敢买。最傻逼的一笔,昨天尾盘追高西电,今天上午卖了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