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少 闻师今天打板
国电南自的确震撼到我了,让我感受到了高手的操作,忘记成本,只做确定性操作!其实国电南自在第一个涨停板后我就关注到了,在此想请教闻师两个问题,一是,今天打板国电南自的最重要的逻辑是什么?万一今天最终不能封板呢?毕竟今天要打破金米的6板还是有风险的。二是,国电南自这个票一路走上来,之前有没有买点?我在第二板开盘前看到它有特高压,充电桩,轨道交通等多个概念,当天开盘前充电桩好像有消息刺激,当天本来想半路的,后来操作可转债错过了,之后几天因为它板块带动性不强,就一直目送它涨停,直到前天才半路上了,昨天因为仓位轻才熬过了洗盘,但是昨天尾盘临收盘时开板就清了,怕收不住涨停,但是收了涨停就计划今天低吸,今天早盘竞价就进去了,后来看到冲上0轴预判今天可能有戏,但是最终犹豫没敢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