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今天中午散步的时候我找到了昨天卖飞
国电南自下车的的办法了,很开心。我也深刻思考了昨天尾盘自己为什么不打板买回去的原因。不过事后看着他起飞我很开心,他让我成长了。从
蓝英装备开始我一直看不懂最高标。国电让我多了一点理解。
我的问题是:今天我看不懂的票
神州泰岳。
江南高纤。昨天我思考轮动潜伏的时候,想到的是神州泰岳,看跌停,不敢买,复盘觉得这票大概率完了,今天被数据带动,可能还有调整充分的原因。上板我想会炸板,结果11点27就稳住了,比国电还稳。这是为什么,我缺失了哪个考量因素。
第2个是江南高纤,没看到,昨日这么恶劣的形态分时,虽然他是一个高标前龙头,他的关注度在弱化。筹码结构也没那么强。是什么力量让他们上板了??想不明白。我可能会去打板
金健米业,明天会有溢价,但是江南和神州,哪里来的溢价?想不到
望龙大能帮我解惑,这是我今天看不懂盘面的2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