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新淘股吧大V在线专场答疑回顾

20-04-22 15:10 74458次浏览
股天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场主题:久违的7板出现,是新周期的开启 还是老周期的毕业照 ?

本场开始,再增加一个彩头,即两个:

1、抢到沙发、板凳,地板的县友,为每场的前排龙一,龙二,龙三,分别得分:300、200、100。

2、每一场由嘉宾各选出一个最佳提问,为每场日内龙,分别得分:200。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积分不在多,有(彩头)就行。椰丝!


嘉宾介绍:

闻少:
擅长:情绪 周期 实战盘口
手法:打板 龙头战法实战派
经历:两年前开始在平台普及情绪周期 期间帮助许多人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并逐步稳定
理念:周期为王 逻辑第一 此乃道 筹码为先 盘口为器 此为术 道术相辅 如虎添翼

主升龙头真经:
擅长:对于一日游和持续性热点的区别和闭坑有一定理解。对大盘变盘日的把握,对市场情绪拐点的拿捏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对龙头股的运作和切换周期,以及对于“补涨”的风口挖掘,有自己独到见解。
手法:主打涨停前的吸筹盘口
经历:职业投资十余年,短线波段都有对应的战术运用
理念: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理解龙头,你就是龙头。

本次专场交流时段:

2020年4月22号 15点30分---22点30分

规则:

偶数楼层由@主升龙头真经 兄回答 ;
奇数楼层由@闻少 兄回答;

如果您想指定由谁回答,就@他

{声明:嘉宾回复仅为个人思路分享,
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欢迎县友们来交流,请有序提问,踊跃提问,随心所问(只要不违规),谢谢。

PS:历史专场回顾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情绪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打板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低吸半路)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前辈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此刻开始

20-04-22 17:32

0
龙大,今天中午散步的时候我找到了昨天卖飞国电南自下车的的办法了,很开心。我也深刻思考了昨天尾盘自己为什么不打板买回去的原因。不过事后看着他起飞我很开心,他让我成长了。从蓝英装备开始我一直看不懂最高标。国电让我多了一点理解。

我的问题是:今天我看不懂的票神州泰岳江南高纤。昨天我思考轮动潜伏的时候,想到的是神州泰岳,看跌停,不敢买,复盘觉得这票大概率完了,今天被数据带动,可能还有调整充分的原因。上板我想会炸板,结果11点27就稳住了,比国电还稳。这是为什么,我缺失了哪个考量因素。

第2个是江南高纤,没看到,昨日这么恶劣的形态分时,虽然他是一个高标前龙头,他的关注度在弱化。筹码结构也没那么强。是什么力量让他们上板了??想不明白。我可能会去打板金健米业,明天会有溢价,但是江南和神州,哪里来的溢价?想不到
望龙大能帮我解惑,这是我今天看不懂盘面的2个地方。
波澜壮观

20-04-22 17:32

0
师傅,请问一下你刚刚说的1进2拼盘口,指的是上板时候的上板力度吗?如果不是,请问这个盘口具体指什么?谢谢,请闻少师傅回答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31

2
过气明星,三线杂志都不约上杂志封面

反抽可以,来2波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西陵山水

20-04-22 17:30

1
老师分析的通透!正如您刚才说的发散和收敛,早上看到三大报有说全球特别是非洲有粮食危机的可能,*,然后在昨天复盘的基础上收敛到把深粮控股加到自选里。早盘双塔食品主动攻击也看到了,没有注意到的是大北农强势上板后国电南自开板了,因为早上板上加了一笔国电,国电开板后带动情绪大分歧,指数也跳水了,这个时候反而是农业股攻击的时候,深粮控股作为板块高标被攻击上板打板买点也是非常值得博弈的点,上板后直接引爆农业板块!深粮控股我今天低吸点没买,特别是板上没打是我自身的问题,盘中的情绪把控和敏感性还是差很多!我最近一年多都在闻少兄的贴吧里学,也是通过闻少兄也看了你的一些经典解难答疑。两位老师的眼界,格局和胸怀真是没的说,感谢两位老师的授道解惑!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29

14
搭建一个模式就是构建一个系统,任何一个系统都包括三个构成要件:目标(龙头引导性)、要素(情绪节点的顺势或者逆势的匹配)和连接(小弟助攻和恒纵向发酵程度)
目标坚定,模式清晰,执行坚决,才能够让你继续增长下去。

你的问题很好,说明你想进步,但是你的问题也很大,就好像我和你说,请用几句话讲明白如何考上清华北大,如何培养出艺术家的灵感可以画出下一个梵高的星空

从基础做起,观察每一天的龙头为什么会连板,第二天为什么有的高开有的前一天很强势反而低开,你要寻龙定穴,就先要走遍山川大江,不然就是纸上谈兵,这就是遍历性,无法缺失,不能因为某个高手说几句话就取代了,盘感的路无法节约,除非你有内幕消息
趋势是梦想

20-04-22 17:29

0
@闻少闻师,您好,我是从国电南自三板起一板板看着涨停的,一直不敢上,主要在于其对于特高压和充电桩没有很强的带动性,一直走独立,把它当成个独立标。那么现在它上了七板,是否确定它就是大基建周期的核心龙头了呢?
达到

20-04-22 17:28

0
老师怎么看新诺威今天的走势?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猎帮握轮司机

20-04-22 17:28

0
主升兄,你好,云内快到20线了,有没有机会?
万狮虎

20-04-22 17:25

17
主升兄,看兄老说变盘日,这个变盘日是如何得来的?一般多久周期出来一个,出来前后盘面有何特征?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24

0
不是市场环境,而是昨天新基建除了发改委的定义以后,数据中心是最认可的,*也比较认可,天基互联网明显不如前两者的板块联动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