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新淘股吧大V在线专场答疑回顾

20-04-22 15:10 74457次浏览
股天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场主题:久违的7板出现,是新周期的开启 还是老周期的毕业照 ?

本场开始,再增加一个彩头,即两个:

1、抢到沙发、板凳,地板的县友,为每场的前排龙一,龙二,龙三,分别得分:300、200、100。

2、每一场由嘉宾各选出一个最佳提问,为每场日内龙,分别得分:200。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积分不在多,有(彩头)就行。椰丝!


嘉宾介绍:

闻少:
擅长:情绪 周期 实战盘口
手法:打板 龙头战法实战派
经历:两年前开始在平台普及情绪周期 期间帮助许多人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并逐步稳定
理念:周期为王 逻辑第一 此乃道 筹码为先 盘口为器 此为术 道术相辅 如虎添翼

主升龙头真经:
擅长:对于一日游和持续性热点的区别和闭坑有一定理解。对大盘变盘日的把握,对市场情绪拐点的拿捏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对龙头股的运作和切换周期,以及对于“补涨”的风口挖掘,有自己独到见解。
手法:主打涨停前的吸筹盘口
经历:职业投资十余年,短线波段都有对应的战术运用
理念: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理解龙头,你就是龙头。

本次专场交流时段:

2020年4月22号 15点30分---22点30分

规则:

偶数楼层由@主升龙头真经 兄回答 ;
奇数楼层由@闻少 兄回答;

如果您想指定由谁回答,就@他

{声明:嘉宾回复仅为个人思路分享,
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欢迎县友们来交流,请有序提问,踊跃提问,随心所问(只要不违规),谢谢。

PS:历史专场回顾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情绪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打板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低吸半路)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前辈专场)

(淘股吧大V专场答疑)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悠客

20-04-22 17:45

0
老师解释太好了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44

1
消息面是助攻,启动时机是第一位权重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41

5
有2个盈亏比高的节点

第一个节点是冰点回暖
第二个低温加速到高温的第一次升温突破
主升龙头真经

20-04-22 17:38

21
好朋友来了,很开心

我的变盘日是针对大盘的,和针对题材股的情绪周期节点不一样,也不是一个体系,两者有相辅相成的作用

比如4月15日周三是我模式内的变盘日。而变盘日前一天和后一天是容易抢反弹的(你要的特征之一)

那么我心里就知道周二4月14日是要反弹的(指数角度),结合周一是情绪冰点第2天,情绪周期就是冰点+冰点,那么次日第一个弱转强就是龙头,这是我的模式内

4月14日第一个反包的连板股是省广集团

所以变盘日的价值在于,你会知道什么时候做反包,什么时候龙头启动,什么时候情绪会修复突破冰点回暖的胜率最大化,属于多维度或者另一个维度辅佐交叉验证题材股的情绪周期节点

因为市场上大多数朋友的情绪周期都是针对题材股和题材龙头的,我的变盘日是针对大盘的,而我们都知道伴随指数反弹启动的板块和龙头是最容易形成共振加速的大龙头机会

具体多久走出来不一定,没有固定的日子,有一套算法,但是时间不一样也,不是说这周周二,下周周四,下下周就是周三了,不是这样推算

变盘日我自己玩法是,提前确定变盘日(提前3-5天就可以确认出来下一个变盘日),然后变盘日前一天的尾盘可以博弈证券等大金融,这是常规玩法,题材股玩法上面省广集团例子分享了
小哥老张

20-04-22 17:38

0
请问情绪周期最好的买点在哪里。
埃里克森

20-04-22 17:38

0
@闻少 老师,我研究了一下,一进二不是传说中坑人最多的吗,很多专门做首版套利的隔日都是冲高出货,一进二如何避免给首板的接盘啊
交易当下123

20-04-22 17:37

0
请教一下老师,评论一下我的操作如何改进
1、国电南自:4月16日8.15买进,4月20日9.50卖出,现在知道错了,如何分析这个错误?如何改进?
2、未名医药 :4月20日17.20买进,今天早上20.80元卖出,随即发现市场情绪好转,怕重复国电南自的错误,21.10又追回了,这个操作是否错误?
3、众应互联:今天早上8.31卖出,这个卖出是否正确?
北柯

20-04-22 17:36

0
明白您的意思了,还需要看市场对这个消息的反馈。然后如何判断一个题材的持续性主要是通过您对农业点评的那几点,最后问您一个问题,您觉得您对农业那个题材的点评里哪一条是最重要的呢?是都缺一不可吗?@主升龙头真经
慕容斌贝

20-04-22 17:35

5
哇哦,一堆学生里面混了一个大柚子。博哥胸前的红领巾更鲜亮了
打板专业户

20-04-22 17:35

3
  老师  我看了你们  这么多  我感觉  好累  我就做一种操作模式  有买点  有卖点  有操作规程
  如果我像你们  这样想半天  股票  肯定都拉  上去了  因为  市场  盘口  变化莫测  老师你看  我这种操作方法行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