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原油5月期货 出现负值
卖油倒贴
网上说是存储不足
说明大伙抄不动底了
接下来 演变的可能性有
1.多头爆仓,如果用银行或
金融 机构资金加了杠杆,这可能会出现一个大窟窿,银行存在挤兑风险
会不会演变成银行破产倒闭
2. 存储的问题 这个船厂 因为多头爆仓 取消订单 大概会受到影响
3. 利好仓储
4. 油田停工
5. 石油系 大批失业
6. 银行倒闭 石油失业 物价疯涨
暂时想到这些
反应到今天盘面
1.用石油做生产原材料的化工类 股票 走势强劲
2. 银行挤兑预期,造成物资类票,疯涨。主要是农业和食品类
多米诺牌 倒下一张
接下来
形势可能超过所有人的正常预期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