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潜伏的真好啊,在题材内核下,形态的理解把握一流
0
老师全志居然出了。今天拉升的时候还一度考虑过
1
跃岭我没卖呀,只是做T了
0
老师今天大赚啊
0
哇哇哇 看到老师采纳学生的建议了。感谢老师 这样方便看多了哈哈哈 祝老师大赚
0
老师,学生想提个建议,后续报单可不可以点一下市值。按照金额从高到低排名呀。感谢!
0
感谢回答,我看你实盘,现在都是波段啊
4
这个模式还是有效,但能做出来的几率变小了,因为量化的原因,需要基本功更强,反应速度更快,如果性格不符合,也很难进入这个模式的正向循环,更不用说在这基础上改进创新,整体说来,把他作为入门模式还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