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万实盘,不到40万不封贴

20-04-19 12:17 3618次浏览
小小韭菜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10年底第一次买股票到现在半年多了,工作几年攒的12万,年终奖又发了5万多,结果亏到还剩6万多,上个月申请的18万信用贷终于到手了,看了淘股吧有一段时间了,作为动力,也开个实盘到40万回本就封贴,然后辞职职业炒股,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韭菜01

20-07-17 15:21

0
下周一这俩直接核掉。我感觉我要爆发了,要质变了,来验证吧
小小韭菜01

20-07-17 10:07

0
转出8万,浙江广厦买入就知道错了,盘前很清醒,一开盘就智商为负了,继续修行
小小韭菜01

20-07-16 11:43

0
开盘转出了12万,明天再转8万,剩下20万在里面。加油你是最棒的,以后看准了买一个股,要么不买空仓,感觉自己真的要质变了
小小韭菜01

20-07-15 15:26

0
明天开盘先转出12万,再找机会转出8万。西藏药业封住了后就飘了,四个点买众泰,板上还加仓,把不打券商板的话置之不理。慢慢来,你是最棒的
小小韭菜01

20-07-14 15:14

0
明天转出20万,绝不再加钱,决不用融资,恶心死我了,辛辛苦苦赚点钱,一天亏完,哈高科的庄我明天核按钮永认输走人
小小韭菜01

20-07-14 12:14

0
奥普光电蓝英装备卖的及格,哈高科竞价卖不及格,昨天买对了今天肯定会走一波拉升的。兴齐眼药昨天买错了,今天卖的也及格了,如果是七个点低吸的今天肯定不卖。迪尔 不及格,开盘拉升就该清仓的,不知道在等什么。买的两个,买的感觉问题不大,但就是错了,明天开盘核掉。接下来太重要了,不追高不打板!!!!!不到七八个点不低吸!!!!!!!!不然两天就七月变亏损!!!!!!!
小小韭菜01

20-07-13 13:57

0
今天就这样不再开仓了,迪尔兴齐眼药犯错太严重了,明天立即清理掉,也就是在牛市,不然爆亏。不去低吸光大和浙商偏偏去低吸这俩,根本就没战胜自己的性格*
小小韭菜01

20-07-13 11:37

0
买在一致太危险了,天地板爆亏的那种,要么出货要么洗盘你都会割肉的。像前几天的浙商证券超级龙头有几个呢
小小韭菜01

20-07-13 11:06

0
蓝英装备奥普光电100分,虽然没赚钱但是第一次盘中做T是成功的。哈高科60分及格,其实看好今天券商没问题后新龙一已经选出来了华鑫股份这时候要买龙一了。迪尔 0分,一直在犯的性格错误还是改不掉。兴齐眼药0分,把他当成奥普光电不合适,老壮庄股了这个位置不会洗盘了
小小韭菜01

20-07-10 15:19

0
要买在分歧不然就是小肉或者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