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尾盘,
小商品城尾盘跌停割肉出局,账户回撤12%,基本前面都白干了
有两个地方需要总结
第一,周一小成品城竞价低于预期就不该上车,最起码开到2-3%,这说明周末的打压对空方的力量非常强大!卖远远大于买。这是选股问题。
第二,出局的问题,当周一买股当日发现不及预期,那么次日竞价或者冲高分批就应该走人,可是幻想着西安上板,省广上板能带动拉红最起码,可以很明显的是一有资金引导上到5毛的位置就被狠狠的砸下去。周二自己的预期是反包。同样还是竞价开的问题,开到-6%,严重低于预期,开盘也没很快拉起来到红盘。这两个信号已经很明确!!
犯了这两个低级的错误。为什么养家、升大可以每个月20%稳定的做,几年就上亿,因为懂得控制回撤。6月第一周当我做到10%的时候,还意淫这个月不是要30%,50%么,周一歌华的补跌和大东南的反包失败,狠狠扇了两记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