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7万起步,100万封贴/实盘分析记录

20-04-16 15:51 10021次浏览
学缠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记录自己的操作,27万起,融资账户。100万封贴,再开始挑战下一轮目标。

每日复盘的思考和学前辈们的知识点也会和自己的交易计划一并总结。
严格执行纪律,作战计划+盘中纪律执行+复盘周而复始坚持到目标达成!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缠哥哥

20-05-31 08:05

1
27日涨停,我预判28日走出恒宝5.11走势,盘中果然如此。中午预判收盘在4.5左右,收盘在4.64超出洗盘预期,竞价我进了大仓。准备29日开盘开分时直接满仓。
那么29日开盘我满仓。为什么第一波拉升到4.85再下杀均价线到平盘4.64,60分钟图你看的很明显三根长上影线就是在试探上方套牢盘的抛压,在没拉升前套牢盘和首板资金出来。
不光你,盘中好些千手大单不也在被洗出来了。
所以接下来再拉起来均价线上震荡我就判断上午一定会涨停!
你如果想再买回来,周一竞价开到+3%之上你仍然可以满仓。
学缠哥哥

20-05-31 07:51

1
我为什么连续三日预判雅本化学完全正确,并做到跟随市场。

提前挖掘潜在龙才是关键,一是题材多不多,尤其是不是涉及主流题材,底部双响炮小仓1.5万资金打板买入试错,复盘预判次日走出恒宝股份5.11日一模一样的走势,正确,复盘发现两大稀缺题材,一个是赌王去世消息引发的长寿药,题材够新够唯一性,是股市唯一建厂量产企业,有审批的朦胧利好在,同时还是疫情原料药中间体,国外疫情愈加严重,板块是不是也会高潮一下,第三东南亚蝗虫和云南夜娥进入高发期,世界第一大灭虫产品,对二季度业绩有重大影响;二是图形好不好,是不是那种多方炮图形,比如漂亮的底部双响炮;三是筹码结构好不好,是不是那种筹码集中且没有断层。底部筹码集中,前头部套牢盘占30%,假如启动主升,资金态度是关键形成市场合力你抛多少全部扫光的霸气;四是分时走的好不好,是不是庄股走势,分时拉板非常流畅,进攻角度很强势;五是封单强不强,表明了资金的态度,周五涨停吸引65手封单,占流通盘8%,封单比超强。
学缠哥哥

20-05-29 14:14

1
  
  [淘股吧]
惠达卫浴的反省:少盈利5000
原因在于周三反包班次日早盘2%基本买了8万,打板2万。周四盘前计划做的是不再加仓,最多出现开盘下杀低吸1万。因为处于情绪衰退期,2进3容易失败。但是早盘的拉升到了8%做 了2万的T,是没毛病的,但是反手在分时支撑位16.8-78-70挂了2000股,差不多1/4的仓,分时跌破无承接直接跳水9%。尾盘走完了底仓。但是今日开盘-2%走完了资金,少盈利5000.

那么在之后的操作种,分时不频繁做差,管住手,做差的新仓只能在分歧下杀低吸买点和打板。
学缠哥哥

20-05-18 13:06

1
学缠哥哥

20-05-14 14:55

1
5.14周四:[淘股吧]
复盘:一|
买入计划:唯一新票30222吉峰科技
为什么不选择供销大集564。两只票真的选股太重要了。
222从前顶点7.08到现在下降趋势,从3.15开始新的日线反转趋势。近一年没大涨过,上方无套牢盘,而从筹码对比564,刚刚急拉一波,上方套牢盘。
从连扳角度,222已经换手2连扳,主升之前洗盘充分,缩量反包秒板是超预期的,而且周二上午无论指数、市场情绪都是冰点,基本都炸板,这样222的辨识度就出来了,王者之气悍然不动!!!

今天成功交易了计划。竞价一笔,半路一笔,打板一笔。明天必须要加仓做对倒了!!
学缠哥哥

20-05-07 15:09

1
龙头主升段第一次分歧,围盘等待下杀低吸1/3仓,根据分时macd图,连续回拉0轴
底背弛买入。次日弱转强加仓1/3,封板加仓1/3
学缠哥哥

20-04-27 11:26

1
学缠哥哥

20-04-27 11:22

1
汇金股份牛逼!!!
学缠哥哥

20-04-27 10:42

1
汇金股份60分钟突破三角形上轨,看第二个60分钟回踩上轨不跌破,下午还有一次机会
学缠哥哥

20-04-27 09:23

1
@烟火104 指数下跌,情绪杀跌,上午反弹尽量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